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买不起丰田埃尔法?这6款高颜值MPV,最低9万起

和讯汽车 佚名

|
  二孩政策的放开,令更多家庭渴望拥有一台兼具轿车舒适性与SUV实用性于一体的MPV车型作为日常出行的伴侣。有着“明星保姆车”称号的丰田埃尔法,在中国市场加价后高达百万元,受众群太过小众。为此,网上车市为您挑选了6款将于今年下半年投放市场的新MPV车型,它们不仅颜值高,更重要的是价格便宜。
※ 上汽大通G20
作为东道主,上汽大通在4月上海车展发布了全新旗舰MPV G20首发款,价格分别为:首发豪华版18.38万元、首发豪华行政版22.98万元、首发智尊版25.98万元。与此同时,上汽大通MAXUS还公布了其17.98万-28.98万元的全系价格区间,计划在今年成都车展(9月初)全面市售。
上汽大通MAXUS G20拥有近2米的车宽、长达3.2米的轴距以及1.2米内部净高,提供了顶级的七人驾乘空间。第2排座椅提供多达21项调整功能,带来更加舒适的包覆感及更为贴身的支撑。G20采用国内领先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够提供160千瓦的最高功率与350牛·米的最大扭矩。
  ※ 汉腾V7
汉腾汽车首款“中高端家用豪华MPV”——汉腾V7于4月上海车展期间开启预售,共发布1.5T+6MT豪华型、1.5T+6AT豪华型、1.5T+6AT尊享型和1.5T+6AT旗舰型4款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9.58万元、10.58万元、11.58万元和13.58万元。
该车提供6座(2+2+2)和7座(2+2+3)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汉腾V7搭载了源自德国马勒技术调校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 比亚迪宋MAX EV
乘联会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5月,比亚迪宋MAX在国内MPV销量榜中高居第5位。该车系目前提供汽油和插电混动两个动力版本,纯电动版曾在4月上海车展亮相。
  近日,比亚迪宋MAX EV在工信部新一期的新车申报目录中现身。新车的工况续驶里程可达450公里,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60瓦时/千克,工况百公里耗电量为14.4千瓦时。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20千瓦和280牛·米,较汽油版全面提升。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