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要的就是性价比 主流合资紧凑级SUV推荐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SUV依旧是消费者在购车时的首选车型,其凭借大空间、高视野和出色的通过性能够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对于家用车的需求。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主流合资紧凑级SUV,分别是一汽丰田RAV4荣放(下文简称荣放)、东风日产奇骏和长安福特翼虎。
  荣放算是国内SUV市场的先行者之一,一汽丰田一直以来强大的可靠性和出色的空间表现折服了一波又一波的消费者,凭借多年积累下来的良好口碑和自身“能打”的产品力,荣放在去年又一次成为全球SUV销量冠军车型。
荣放的前脸看上去英气逼人,其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大嘴设计,狭长的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犀利的大灯组,再加上大尺寸的下格栅和硬朗的线条,使得整个前脸立体感十足。
车身侧面的线条比较简单,一条自前向后逐渐升高的腰线营造出了一定的俯冲感。舒缓的顶部线条能够帮助车内乘客获得更为出色的头部空间。
荣放的车尾造型比较饱满,线条方面的勾勒感不是特别重,反而让尾部看起来更为敦实。精致的尾灯避免了尾部过于平淡。
内饰方面依然非常“丰田”,没有丝毫过激的设计,虽说少了一些科技感,但清晰的功能分区保证了它的功用性。并且用料厚实,做工精致,整体有着不错的质感。
多媒体和空调控制区设计得非常紧密,这样能够节省出更多的空间。多媒体系统采用了旋钮+按键的组合,操作起来非常方便,没有丝毫上手难度。
体验者身高180cm,坐进荣放的前排,并将座椅位置调至最低,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一拳三指,表现非常出色。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剩余空间和腿部剩余空间均为一拳三指。
由于RAV4荣放配备了全尺寸备胎,因此行李厢被占据了一部分空间,升高的地台让搬放东西增加了难度,但内部比较规整,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