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新一代宝马3系要来了 同级对手却最高降12万 该怎么选?

腾讯汽车 佚名

|
  
全新一代国产宝马3系G20/G28即将上市,新车出身于宝马最新的CLAR模块化平台,国产加长版轴距达到2961mm,应用了大量轻量化材质,内饰科技感很强,动力沿用上一代B48发动机和ZF 8AT变速箱,先期上市的车型为325i和325Li以及330Li三款车型,其中标轴版本325i预售价格为31.39万,长轴版本325Li预售价格为32.39万,这一价格相比现款F30 3系的终端价格大幅上扬,一些关注3系的消费者变为了观望态度。
而此时,宝马3系的竞品车型,如奔驰C级,奥迪A4L,捷豹XEL,英菲尼迪Q50L等车型却有着巨大的优惠幅度,市场实际售价相比全新一代3系的价格有着不小的优势,足够动摇一些关注3系的消费者。那么,主流豪华B级车型的优惠情况怎样呢?我们又该如何选择呢?
一汽大众-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作为德系豪华品牌代表,奥迪A4L在同级别车型中一直拥有很高的人气。作为一款上市4年的车型,目前也提供了很大的价格优惠,指导价40.18万元的顶配车型30周年纪念版45 TFSI quattro 运动型目前最高可以优惠8.95万元,优惠后价格不到32万元,作为一款搭配全时四驱系统的车型可谓超值,而入门车型也享有6-7万元的优惠,35 TFSI 进取型裸车价格仅22万元出头。
外观方面,奥迪A4L采用了奥迪统一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就像一台小号的奥迪A6L。相比上一代车型现款奥迪A4L在腰线加入了更多的棱线设计,整体风格更加硬朗。作为“灯厂”,奥迪A4L的大灯是区分新老款车型最显眼的特征。
内饰部分,奥迪A4L作为一款2016年上市的车型,内饰设计依然不落伍,显得年轻动感。全液晶仪表盘也出现在高配A4L车型中、悬浮式独立中控显示屏可以支持carplay功能、横贯左右的一体式空调出风口以及独特的排挡杆也是内饰中的设计亮点,在保持简洁的同时也营造出了一定的科技感。而Bang&Olufsen音响,抬头显示,自动泊车入位、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安全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等高科技配置则是高配车型专属,但低配车型可以选装。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