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紧凑运动家轿之争 菲斯塔对比新思域

易车 佚名

|
  第十代思域在中国市场推出以后,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热捧,销量相比之前的九代思域有了质的飞跃,有人说思域将运动化家轿又一次带热了。可在我看来,前期只是因为市场当中并没有能够打动年轻消费者心的产品,而思域刚好满足了这一点,所以它成功了。
不过现在思域获得的成绩却被北京现代带来的菲斯塔打破了,菲斯塔与思域一样将车型定位在了运动家轿方向,但其综合性能却比思域更加抢眼,体会到压力的思域顺势小升级,推出了2020年款(以下简称“新款思域”)抵御压力。那么新款思域实力真的增强了吗?下面通过新款思域来和菲斯塔进行一次比拼,我们自然能够得到答案。
  新款思域最大的改变是新增了运动外观套件的车型,其余车型实际变化并不大,所以这次对比不挑选改变最大的车型是说不过去的。可是想要带有运动套件的思域并不实惠,价格最低也要选择15.59万元的劲擎版,而且新款思域现在还没有任何优惠,同价位的菲斯塔已经能够买到售价15.48万元的顶配智尊版,而且还有2000元现金优惠,在价格上还是菲斯塔更有吸引力。既然价格和车型都已经定好了,下面我们就来PK吧。
  外观篇:
菲斯塔相比新款思域最大的优势在于兼顾了运动该有的帅气本色,同时流畅的线条还带来了优雅的气质,而思域则是向运动化不断改进。可以说两车都是面向年轻人,菲斯塔外观不仅能够满足年轻人的口味,同时,让上了年纪的家长也更容易接受。而思域全系黑色中网确实给不少车主省了换黑色中网的钱,可这种外观对家长们来说接受度不高,还真可能成为买车的阻力,毕竟很多年轻人买车是父母赞助。说完外观,我们再来看看外部配置上的差异。
在外部配置方面,菲斯塔相比思域多出了远近光灯自动切换、后视镜电动折叠、后备箱感应开启。并且在轮毂尺寸上更大,更显运动,轮胎的宽度也略胜一筹,综合来看菲斯塔确实更具有性价比优势。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