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30万买辆纯进口车有合适的吗?这几款你看看

太平洋汽车网 佚名

|
  提到进口车,对于我们普通消费者来说总是遥不可及的,因为大家总觉得进口车的售价很高,而且大多数都是豪华品牌。
  


  但近几年我国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一些进口豪华品牌的车型终于绷不住了,今天我们就挑了三款30万元左右比较有各自特点的进口轿车,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林肯 MKZ
  


  林肯MKZ作为一款豪华轿车,外观充分体现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品牌调性。
  


  前脸依旧是林肯式的家族设计,厚重感十足。
  


  车尾的贯穿式尾灯大家并不陌生吧,平直的线条一带而过,简洁明了,辨识度很高。
  


  林肯MKZ车长4925mm,轴距2850mm,空间直追主流C级车。
  


  再回看售价,林肯MKZ售价25.58万-36.98万元。目前还有一定程度的优惠,不考虑品牌知名度的话,林肯MKZ的性价比要比BBA品牌的同价位产品性价比更高,而且配置上的足,用料也讲究。看惯了BBA,也不妨看看这辆美式豪华轿车-林肯MKZ。
  雷克萨斯ES
  


  推荐雷克萨斯ES车型,我不说大家应该略知一二了,就是省心。
  


  雷克萨斯ES售价27.90万-46.80万元,价格跨度比较大,因为ES车型里的动力配置比较多,除了常规燃油版车型还有混动车型。
  


  但三十万左右的价位大家也只能看看低配2.0L加6AT的ES200车型了,动力总成系统的确老点了。以往我是不怎么推荐低配车型的,不过看到低配ES200车型的配置表后,着实有些小惊讶。
  


  安全配置上,雷克萨斯ES车系标配了车道偏离预警、10气囊、安全系统还是很丰富的。而且还有免费保养和超长质保,雷家的品控就不多说了,用户口碑摆在那。
  


  看得见的配置像液晶仪表、电调方向盘、LED大灯、前座加热、自适应巡航等也都标配,基础配置还挺高的。但你要是说大屏、智能互联和空间这些,雷车并不是强项。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