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要配置还要性价比,这台换标的大众探歌很不错

网上车市 佚名

|
  要配置还要性价比,这台换标的大众探歌很不错
  说实话,现如今想买一款心仪的SUV太容易了,毕竟可选车型数不胜数,但很多人首选项还是以大众、丰田等旗下车型为主。究其原因也很简单,毕竟它们更了解中国消费者的购车心理。而笔者本次试驾的这款SUV,与大众共线生产,甚至很多人都会说它比大众更具性价比,但事实呢?他们还是选择了大众。长此以往导致斯柯达在国内销量一直不乐观,至于它性价比究竟如何,我们今天就一起探究下斯柯达旗下这款紧凑型SUV柯珞克。
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2019款柯珞克共推出9款车型,其中包含4款国六排放标准新车。此外,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配置上的升级,至于升级了哪些我们一同往下看,同时也看看新车的性价比究竟如何。
作为小改款车型,柯珞克外观的变化实在是太细微了,整体与上款车型如出一辙,仅对尾标进行了优化,至于配置部分的变化,我们接着往下看。
  要配置还要性价比,这台换标的大众探歌很不错
内饰整体造型仍旧保持不变,不过配置上却有了不小的进步,除倒车雷达、PLA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驻车等驾驶辅助系统外,还新增了斑马智行互联系统。说实话,其实加不加这个系统都无关紧要,因为在自主品牌车机面前它太弱了。这里还要吐槽一下,竟然将前排唯一一个USB接口阉割掉,这种做法很难让人理解。
通过外观、内饰、配置和空间综合来看,柯珞克整体表现还是很讨喜消费者的,并展现出不俗的性价比,尤其是在配置方面,相比日系车有着很大的优势。接下来我们进行第二个问题:驾驶感受如何?
  要配置还要性价比,这台换标的大众探歌很不错
柯珞克分别提供1.2T/1.4T两款动力总成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本次我们试驾的车型为装配1.4T的TSI280车型,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可以说是大众旗下的明星组合。而需要注意的是,发动机舱没有隔音棉,至于它有何影响,一会我们再说,当然了,这也是斯柯达一贯的作风。此外,发动机舱布局也不是很规整,这点得到了大众的真传。底盘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在同级别中较为常见。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