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方向盘电动调节是标配?这些车值得一盘

爱卡汽车 佚名

|
  绝大多数车型都会根据不同配置或动力分为多个车款,并有一个价格区间。而至于我们常说的“丐版车型”,也就是最低配,通常会有着相对较低的定价,往往对比过配置会发现最低配车型的配置水平实在有些“不堪入目”,所以更多时候低配车型承担的是“拉低起售价”的任务,并非走量版。不过今天我们要盘点的几款车却不一般,其中一辆车连电动调节方向盘都是全系标配。
在今天我们盘点的车型中,有10万以内的合资车型标配了LED大灯,也有10万出头的合资SUV标配了8气囊,更是有30万级别豪华品牌SUV标配了全景天窗和电动行李厢……
  车型:福克斯、C-HR、奕泽
  全系标准配置:8安全气囊
  售价区间:10-18万元
新一代福克斯拿出了一套符合当今年轻审美的外观,并且还增加一条ST-Line产品线,覆盖了两厢和三厢车型。不只有外观上的变化,工程师也对底盘进行了竞技化调校。ST-Line版本的前后包围都和真正的ST很相似,相当凶狠。
福克斯内饰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让人感叹终于有些设计感了。悬浮式中控屏、旋钮式换挡、液晶空调面板等等配置都不含糊的加在了这款车上,而HUD抬头显示器也没有缺席,这些舒适型配置加上质感设计大幅提升的内饰,会让用车生活更为便利。
福克斯全系标配了8安全气囊,在合资主流紧凑轿车范围内非常难得。
奕泽IZOA与C-HR为姊妹车型,设计上运用了逐渐形成家族化的“Keen Look”设计语言,十分个性时尚。大灯组和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线条锐利也富有整体感。保险杠的层次分明,加上向外、向下的线条设计,不但让视觉重心降低,还能使车辆看起来更宽,更具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奕泽IZOA的内饰把车门和中控台连接了起来,创造出轻薄且立体的空间感。中控的设计更以驾驶者为导向,操控面板和内饰屏幕都有所倾斜。设计师还利用四种不同的材质和配色打造出多层次的视觉感受,个性而不失时尚。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