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小众车型重生日/限量版车型狂欢日 抢先看热门海外新车官图

腾讯汽车 佚名

|
  


  5月的天气越来越热,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经全天打开公司或者家里的空调,相比闷热的国内,欧洲的天气还是比较清爽的,众多海外新车官图也在近日逐渐曝光,和以往的大众化车型不同,本期的海外新车盘点以个性化的小众车为主,当然最吸引眼球的是全新奥迪A4和S4的新面容,已经属于吉利的Smart在电动化之前推出了现款453车型的最终收藏版,极具运动乐趣的MINI带来了家族中最具乐趣的JCW车型,雪铁龙、保时捷和雷克萨斯都奉献上限量版车型,先来畅享下“凉爽乐园”吧。
  


  奥迪A4/S4家族
  新车特点:中期改款、外观升级在车头和车尾、内饰提供10.1英寸MMI触目屏、动力提供多种组合
  


  腾讯点评:奥迪A4大家族进行了中期改款,升级部分主要在外观的前脸和车尾部分,奥迪标志的六边形大嘴更加扁平,“灯厂”的车灯技术继续得到加强,Matrix LED灯组进行了高科技武装,照射范围和角度自动控制程度更高。内饰中间提升科技感,10.1英寸的MMI触摸屏提供多级震动回馈,动力部分的升级是改款重点,1.4T、2.0T、2.0TDI三款发动机提供4种调校,其中3种提供了12V微混动技术,两款S4车型搭载3.0TFSI和3.0TDI两款发动机,动力表现更强劲,中期改款的A4未来将是即将上市的宝马3系有力竞争对手。
  


  近日奥迪发布了中期改款A4和S4家族多款车型的官图,包括奥迪A4 Limousine、奥迪A4 Avant、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奥迪S4 Limousine和奥迪S4 Avant这五款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和动力部分都进行了升级,升级后的车辆运动化和科技化程度得到了极大提升。
  奥迪A4 Limousine外观部分升级重点是车头尾灯组,奥迪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整体造型和尺寸更加扁平化,内部大灯组由不规则变为更动感的倒梯形,日行灯和大灯组都采用LED光源,顶配车型采用了科技感更强的Matrix LED,可自动完成远光调节。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