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10万块家轿不知道怎么选?选这几款车准没错儿!

网上车市 佚名

|
  10万块家轿不知道怎么选?选这几款车准没错儿!
  自从从事汽车行业之后我开始逐渐膨胀,几十万的车说试就试,几百万的车张嘴就来。但是当我下班之后习惯性点开网上车市app,大部分时间浏览的都是十万元左右的最优质车型。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对于有钱人来说,他们动辄拿出几百万来买一辆自己并不需要的车,可能只是因为感兴趣,所以开过一次就扔在私人车库里落了灰。但是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在资金并不充足的情况下还是建议去选择十万元价位左右的车型,交个首付每月贷款也不会有太大压力。在十万元左右价位能成交的车型数不胜数,在一番纠结价格、配置、优惠等各方面之后,终于为您找到那么几个突出的车型选择。
虽然享域是一款定位比较低的车型,但是它的颜值却一点都不低。此起彼伏的力量折线设计让它看起来极具冲击性,全LED灯组点亮效果很突出。符合主流审美的八字形尾部设计也为它增加了美感,整体上更有生命力。
纯黑配色辅以银色装饰条让它更受年轻人喜爱,不论是从视觉效果还是触感来看都不会觉得廉价。配置方面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功能一应俱全。
  推荐理由:享域作为一款定位于入门级的紧凑型轿车,凭借高颜值、大空间、丰富配置以及黑科技动力等多种优势,成为了消费者在十万级别家轿市场中的选择之一。对一向叫嚣着“本田大法”好的潜在消费者来说,对需要满足资金不充足却想拥有众多黑科技的购买者来说,享域绝对是一款不用过多考虑就会直接下手的高性价比车型。
绅宝智道外观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相比较享域而言更加家用化。大尺寸进气格栅配上银色镀铬装饰条整体性更强,LED光源大灯组造型十分犀利,并且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更修长的侧面造型以及设计更加简洁的尾部都让它看起来更低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