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怼试:探界者RedlineVS探岳 谁值得你花25万

太平洋汽车网 洪晓峰

|
  
  时间来到2019年,SUV产品对中国消费者已经没有秘密可言,买车的比卖车的还精。中国消费者的核心需求,慢慢成为厂商开发产品的第一要素,年轻化、智能化、大空间、还要兼顾运动与舒适,成为了如今SUV产品的核心。今天我们的怼试带来了2019款的雪佛兰探界者与大众探岳,一款雪佛兰近年来的扛鼎之作与一款大众系新产品之间的大战一触即发。下面通过《怼试》来看看,从产品中解析谁才是最懂中国消费者的厂商。
  



  外观:个性张扬VS新版套娃
  















  在外观方面,雪佛兰更懂年轻人的心,配备大量的个性化设计及细节;而大众探岳由于在家族设计上受到的局限相对较大,更多还是考虑大众化的口味。
  
  
  内饰空间:探界者更豪华更人性化
  










  年轻不等于廉价,年轻不等于硬邦邦,内饰设计与用料方面探界者也是要更胜一筹。空间上两车总的来说相差不是太大,但探岳后排地台家族式隆起巨大,反而是拥有四驱系统的探界者拥有全平后排地台,在后排更舒适的同时,头部空间比会探岳更宽裕些。
  
  
  科技配置:智能化更受年轻人喜爱
  
















  科技配置方面,探岳多了全液晶仪表、ACC自适应巡航、驾驶模式切换这样的硬核配置,但为此缺失了海量的舒适实用配置。探界者多了可调节开启幅度的电动尾门、BOSE音响、前排座椅通风、自动泊车、车道保持,并且在智联配置方面,探界者基本上是碾压了还在使用老式车机系统的探岳。
  
  
  动力驾控:劲爆体验VS中规中矩
  













  动力方面,在同价位下,探界者拥有接近80匹马力的优势,变速箱方面探界者的9AT规格上也远超探岳的7速双离合,与此同时探界者还多了适时四驱系统。无论谈马力、平顺性、四驱配置,探界者在实力与性价比都完胜探岳。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