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图文」性价比之战 推荐几款合资紧凑型三厢车

爱卡汽车 佚名

|
  


  抱着“性价比万岁”的态度,我们为大家选出了四款合资紧凑型三厢轿车,它们的售价区间都在10-18万元之内,可以说覆盖了各类潜在客户的购车预算。
  
推荐车型售价一览
车型售价区间(万元)
上汽斯柯达 明锐10.99-16.14
上汽通用别克 英朗11.59-16.99
东风本田 思域10.99-14.39
东风日产 轩逸11.90-16.15
爱卡汽车网制表


  

首先我们推荐的是斯柯达明锐,该车在不久前进行过一次中期改款,看上去就像换代之后的全新车型。分体式大灯与家族其他车型保持一致,很能吸引年轻人的目光。车身造型也非常符合德系设计美学,平直的腰线贯穿整车,硬朗耐看。
  



  

明锐的内饰在大众风格的基础上加入了自己的韵味,简洁明快。中控区按键及旋钮整齐划一,很有德系车的严谨风格,使用起来也清晰明了。
  



  

斯柯达推出了最新的明锐智行款,用强大的斑马智行互联系统取代了MIB系统,更加符合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9英寸大屏的视觉效果很震撼,内置高德地图、车机互联、车载Wi-Fi等各类影音娱乐功能。其中基础流量永久免费,音频定向流量三年内免费、Wi-Fi热点流量定量赠送一年。
  配置方面,明锐智行款高配车型配有疲劳驾驶提示、电动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自动泊车入位、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座椅记忆、LED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等亮点配置。
  

图中体验者块头巨大,身高175cm,体重118kg,坐入明锐智行款的前排,座椅调到最低并找到合适的坐姿,头部空间约剩一拳。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位大块头体验者进入后排,可以获得两拳的腿部空间和一拳的头部空间,这样的表现非常优秀。
  

明锐是紧凑型三厢车中唯一一款掀背车型,后窗可以和尾门一起掀开,搬运行李非常方便。其中行李厢容积达到了同级罕见的590L,放倒后排座椅更能扩容至1580L,表现优异。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