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嫌B级车不够牌面?那这些中型豪华轿车会是你的菜吗?

腾讯汽车 佚名

|



不知道是消费者要求高了,还是车企飘了?现如今就连速腾也敢卖21.88万了!这样的价格让我们有什么理由不选择一辆更有牌面的中型豪华车型?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4款20万左右的中型豪华车型,对于有商务需求的朋友来说,这几款绝对是首选!
丰田-亚洲龙
售价:20.88万-29.98万元
推荐理由:价格便宜、外观霸气、空间大



亚洲龙可以说是近期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它的出现也完美的弥补了20万-30万之间的重大车型轿车的空白。亚洲龙在外观设计方面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但又没有凯美瑞那么激进,属于豪华与运动兼备。


相比于年轻运动的外观,亚洲龙的内饰就显得有些”老气“了,这样的设计虽然凸显了商务感和高级感,但是难免会给人一种”表里不一“的感觉。


在动力方面,亚洲龙拥有两款动力,分别为2.5L自吸发动机和2.5L双擎版本。自吸版本最大功率为209马力,最大扭矩为25牛·米;双擎版本综合最大功率为218马力,最大扭矩为221牛·米。


值得一提的是,亚洲龙与雷克萨斯ES同样出自TNGA架构下的GA-K平台,从定位来说,亚洲龙也比凯美瑞要高上半个级别。加上20.88万-29.98万的售价来看,亚洲龙的竞争力真的有点过分了!


别克-君越
售价:22.98万-30.98万元
推荐理由:全新的发动机技术、越级的豪华感!



别克君越是一款把年轻与豪华完美结合的一款车,在外观方面它没有亚洲龙那么张扬,但也并不显得沉闷,尤其是君越的溜背设计,让整车显得非常上档次。


在内饰方面,别克君越也更加精致,采用拼色的设计,棕色的座椅凸显豪华感,而黑色的仪表台加上8英寸的显示屏又为正常增添了一丝科技感。


在动力方面,别克君越拥有三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1.5T、1.8L油电混合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个人更推荐大家购买2.0T版本车型,因为2.0T+9AT变速箱,新的发动机采用了智能变缸技术,很好的照顾了燃油经济型,并且在动力方面也更出色。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