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各地车展

|各地车展

2020成都车展前瞻:全面焕新 实拍第三代哈弗H6

网上车市 佚名

|
  在本届成都车展开展之际,网上车市前方探馆小分队拍摄到了新一代哈弗H6车型,作为国内爆款SUV车型的哈弗H6再度迎来了换代更新。新车在外观设计上要更年轻动感,内饰简约中又富有科技气息。动力将分别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在本届车展正式亮相并公布预售价。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更显年轻化的设计语言,其中前脸采用多边型网状前进气格栅,并且两侧比较锐利的前大灯组和下方三角形的进气口相互配合,提升了前脸棱角视觉效果。
在侧身上,车辆搭配着双腰线,让车身看上去利落得体,而前后略微凸起的轮眉造型,则相对的增强了车身的力量感。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其中轴距想必现款车型增加58mm。
而车尾最抢眼的地方想必就在于这款贯穿式尾灯组,即拓展了尾部视觉宽度,同时在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也将会十分突出。
内饰上,新车的内饰设计非常具有横向感,而且玫金色镀铬饰条的搭配也让中控台的层次很清晰分明。另外在车门板和方向盘处都运用这种玫金色饰条进行勾勒。而在配置上,新车配备有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液晶屏、10英寸HUD抬头显示、全景天窗、AQS空气管理系统、旋钮式换挡机构、支持蓝牙钥匙、一键解锁、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
  动力总成上,新车将分别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和165kW,峰值扭矩为285N·m和385N·m,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