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各地车展

|各地车展

2019上海车展:雷克萨斯MPV-LM全球首发

车讯网 张锦硕

|
  【车讯网报道】  【2019上海车展现场报道】在4月16日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中,雷克萨斯全球首发了其首款MPV车型——LM。此次首发车型为雷克萨斯LM 300h,其搭载一套2.5L混合动力西系统。
  这款全新MPV车型基于丰田埃尔法平台进行打造,车身侧面轮廓也与现款埃尔法十分相似。
  但对于豪华品牌雷克萨斯来说,LM使用了雷克萨斯的设计元素,其中标志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必不可少。两侧前大灯组较为狭长,内部带有三颗颗粒状灯源以及L型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十分凌厉。
  这款新车的车身侧面与埃尔法非常相似,并使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元素。Z字形的车窗镀铬饰条看起来更加具有辨识度和奢华气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款密辐式轮圈,颇具设计感。
  新车后排采用隔离式密闭车厢设计,整车为四座布局,后排的奢华程度可以说非常值得期待了。关于内饰的更多设计和配置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动力方面,LM 300h将搭载与埃尔法双擎/威尔法双擎相同的2.5升油电混合系统,有望匹配E-Four电控四驱系统。更多参数细节,我们也将继续等待厂家的进一步公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