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型对比

|车型对比

时尚极客如何选对座驾?极星2对比小鹏P7

易车 佚名

|
  
易车原创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追求新鲜事物,对好看、个性的东西格外关注,因而许多商家都会围绕这部分群体口味来设计产品。当然,车企也不例外,比起传统,他们更愿意接受市场上一些个性化、前卫科技风格的车型。而今天,我们找到了两款颜值高且品质不错的新能源车型,分别是极星2和小鹏P7,看看它们谁才是是时尚达人的菜。
此次对比车型分别是 2021款 Polestar 2 单电机长续航;(以下简称极星2),指导价28.78万元和2022款 小鹏P7 670E+(以下简称小鹏P7),指导价28.58万元,它们价位几乎相同,具有很强的可比性。
  外观:造型都很前卫、个性
  如果两台车摆在一起,相信你肯定一眼就能认出小鹏P7是一台新能源车型,而极星2的造型就比较独特,结合了电车和燃油车的风格,不仅具有传统燃油车的一面,也有着如今新能源车型时尚个性的一面。同时还采用了同级少有的掀背式车身,这样独一无二的设计,别说在新能源车市场比较少见,在传统燃油车市场中也不多见,给人一种不甘于平庸的印象。
两车毫无悬念都使用了全LED灯源,像自动头灯、LED日行灯以及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都有配备。不过极星2的”雷神之锤”大灯,辨识度高。至于大灯功能方面,这个价位小鹏P7多了自适应远近光以及转向辅助灯功能;而极星2的这些功能需要选装,好在多了大灯清洗装置,并且提供矩阵式灯源选装,也很有诱惑力。
  车身尺寸方面,极星2定位紧凑型轿车,小鹏P7定位中型轿车,在车长、宽以及轴距方面,小鹏P7表现更有优势。而极星2在高度方面尺寸更大,在紧凑型入门家轿市场尺寸方面不算低,能保证一定的内部乘坐空间。
在车身侧面,小鹏配备的是隐藏式门把手功能,这种设计可以提升一定的美观。而极星2虽然没有配备,但是它可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门把手,不仅握感佳,轻触即可解锁,不易夹手,而且还带有照明灯、无边框外后视镜等贴心设计,实用性方面更好。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