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型对比

|车型对比

买大不买小 林肯MKC全面对比奥迪Q3

太平洋汽车网 佚名

|
  在编辑长时间的印象里,豪华品牌车曾经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存在,工薪族能拥有一辆豪华品牌的车,基本也只能是个梦想。但处在这个全球贸易竞争激烈的的年代,豪华品牌们也纷纷举起亲民的旗帜,价格甚至已经下探到十几万了,早已不那么高高在上。目前对于收入尚可的人而言,买不起的烦恼已经随风而逝,而另一个问题却浮出水面,面对众多的豪华品牌,买哪个更合适也让人颇为头疼。普通家庭能够买得起的豪华品牌车,大多集中在30万及以下级别,这一市场也已然成为了众豪华品牌的必争之地,而国内广受欢迎的SUV车型更是到了刺刀见红的地步。
  

  
  今天编辑就选择了两款备受关注的豪华SUV进行对比:2019款林肯MKC2.0T两驱尊享版2019款奥迪Q340TFSI时尚动感型。一个是美式豪华代表林肯的SUV销售主力,一个是德系三豪之一奥迪的SUV小当家,售价上也属于同级产品。美系豪华PK德系豪华,外观、内饰、品质、空间和动力的全面对撞,还是有颇多看点,也能给更多正在踌躇中的朋友一个中肯的建议。
  外观对比
  大气对上秀气
  两款车的外观设计方面,可谓大相径庭,林肯MKC看起来像北方豪迈的汉子,而奥迪Q3看起来像南方精致的妹子,没有好坏之分,只是气质和气场不同。
  

  
  林肯MKC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上去,都显得敦实而厚重,安全感十足中透着霸气;而奥迪Q3的整体设计则精致而动感,看起来颇有灵气。
  

  
  前脸方面,林肯MKC采用星辉式前格栅,较为沉稳大气,体现了豪华林肯一贯的浑厚风格;奥迪Q3采用八角形格栅动感犀利,较为运动年轻,体现了奥迪近年越来越偏向年轻化的设计理念。
  

  
  前大灯方面,林肯MKC和奥迪Q3均采用了LED光源,林肯MKC的大灯看起来比较圆润,显得炯炯有神;奥迪Q3的川字型灯组使之看起来较为犀利,颇有个性,灯厂奥迪名不虚传。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