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型对比

|车型对比

科技+定制,Aion LX力压宝马X5,诠释新豪华主义

网上车市 佚名

|
  科技+定制,Aion LX力压宝马X5,诠释新豪华主义
  “豪华”一词,在汽车的世界里,代表着奢华与舒适,代表着质感与品味。同时,“豪华”的定义也在时光中一次次被打破和重塑。而如今,我们迎来了一位新的挑战者,广汽新能源埃安Aion LX。Aion LX的横空出世,不仅仅对传统的国际豪华车品牌发起了强有力的挑战,同时TA用尖端前沿的理解,有望诠释和重塑豪华主义的内涵,那就是有温度的科技与深度化定制。这种焕然一新的豪华,也将刷新消费者的认知。那么与传统豪华车相比,Aion LX的特别之处在哪里,在今天与宝马X5的对比中,我们或许能有着更深刻的认识。
外观: Aion LX不止于豪华 更显新锐
汽车外观,是消费者对于豪华最易于感知的部分。X5的豪华感则是有目共睹,整体造型非常大气,肌肉感十足。双肾式的前脸造型标榜了家族的豪华基因,中间使用了银色镀铬饰条将两个格栅相连,十分具有整体感。极具品牌辨识度的天使眼LED大灯,不怒自威。而车身尾部3D立体悬浮LED尾灯,以及两个粗壮的排气孔,都充满动感与大气。可以说,品牌的积淀让X5的豪华质感犹如天成。
而当我们将Aion LX与X5摆在一起,遮住品牌LOGO来看的话,真的很难说清哪款车才是真正豪华的诠释者。与宝马X5不同,Aion LX对大气豪华的诠释,更加时尚新锐。Aion LX采用的是“天空之境”设计语言,增加了外造型迎光面的比例,使车身表面反射更多天空的倒影,充满绚烂的光影魅力。前脸采用了Aion家族式的眉眼组合,“4D穿云箭”LED阵列营造出犀利的“眼神”,点亮之后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雕刻清晰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到尾灯,搭配溜背式的车背,以及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让其豪华感更充满了动势。同时,其镂空尾翼呼应前脸,时尚动感。此外,隐藏式的门把手、熏黑的多边形轮毂罩,都让细节之处皆豪华的风格在Aion LX之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