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型对比

|车型对比

「图文」爱卡-X擂台:瑞风S4能否攻下吉利缤越?

爱卡汽车 汪凯琳

|
  [XCAR 导购 原创]
  随着SUV市场的持续火热,许多年轻消费者都开始将小型SUV视为首次购车的目标车型,晋升“兵家必争之地”的小型SUV市场也涌现出不少实力出众者。根据2月的销量情况来看,月销8000台的吉利缤越绝对算是个中翘楚。近日,江淮瑞风S4的1.5T+CVT版本终于下线,它能凭借自身实力挑战擂主缤越吗?大战一触即发。
  此次我们选择的是瑞风S4的次顶配车型“1.5T CVT梦想型”和缤越的中配车型“260T DCT骑士”进行对比,两款车售价比较接近,分别为8.88万元和9.88万元。
  第一回合,瑞风S4和缤越将围绕外观设计、车身尺寸、外部配置等进行PK,这一回合谁能先下一城,取得领先呢?我们翘首以盼。
  战局分析:第一回合战罢,瑞风S4凭借更大的车身尺寸和稍占优势的外部配置略微领先。而缤越的全景天窗在瑞风S4的顶配车型上会出现。总的来说,这轮大家各有胜负,让我们话不多说,直接进入内饰对比。
  
  近几年,中国品牌越来越重视内饰设计,第一回合瑞风S4稍稍领先,那么在第二回合,缤越能否扭转局势,后发先至呢?实在是很令人期待了。
  
配置差异对比
车型瑞风S4 1.5T CVT梦想型缤越 260T DCT骑士
侧气囊-前 ● / 后 -
零胎压继续行驶-
陡坡缓降-
全景天窗-
远程启动-
方向盘调节上下 ● / 远近 -上下 ● / 远近 ●
全景摄像头-
道路救援呼叫-
手机互联/映射-
空调控制方式手动 ●自动 ●
车载空气净化器-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战局分析:可以看出,瑞风S4和缤越都拥有着年轻取向的内饰,精准锁定目标人群。通过配置对比可以发现,虽然缤越的售价比瑞风S4高出了1万元,但它的配置并不比后者高。综合来看,这轮还是车机系统强大的瑞风S4更占优势。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