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聚焦文化与生态,宝马彰显“无责任,不豪华”初心

中国经济网

|
  

  4月8日,宝马中国宣布连续第三年捐赠支持辽河口生物多样性保护,并发布一系列举措升级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启动“宝马中国文化之旅-大运河文化保护教育公益项目”,长期助力大运河文化保护、推广与教育;持续向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宝马爱心基金捐资,未来三年捐赠3000万用于社会公益。

  

  进入中国30周年之际,宝马以一系列实际行动深化“家在中国”的理念,为中国社会创造更切实的价值。宝马在中国的企业社会责任将长期关注“文化保护”与“生物多样性保护”两个领域。

  

  

“BMW美丽家园行动”连续三年资助湿地类型国家公园建设并助力公众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提升。

  

  销量与责任共振,宝马“鱼与熊掌兼得”

  

  进入2024年以来,汽车行业“内卷”持续加剧,“价格战”此起彼伏,新势力们还在跨界而来,销量、产品、流量成为车市主要“卷”的内容。在此背景下,宝马剑走偏锋,仍然加大对企业社会责任的投入,加大创造对中国社会的价值。正如宝马一直所信奉的——一个卓越的公司,必定是“无责任,不豪华”!

  

  “汽车行业的电动化、智能化进程,初衷就是要应对气候变化为出行带来的严峻挑战。”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翔表示,“面对未来出行的挑战与机遇,宝马集团通过发布新世代车型指明了宝马集团核心业务方向:宝马集团要成为未来出行有影响的公司:责任为先,人文为本,智能为纲。”

  

  值得注意的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宝马的“责任为先”的理念并未使其落入下风,反而持续巩固优势,连续第三年引领豪华车市场。最新发布的财报显示,宝马2023年依然按照预期实现了业务目标,保持了持续的业务增长。在处于电动化风向标的中国市场,宝马2023年交付约10万辆BMW纯电动车。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