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京东养车保养节:美孚保养套餐低至9.9元,F1三冠王维斯塔潘将空降直播间

汽车资讯网

|
  

4月17日,京东养车保养节进入巅峰期,京东养车携手埃克森美孚一起为车主加码福利,在9.9元的赛事级专业保养,还有99元、199元单次保养卡等福利的基础上。F1三冠王维斯塔潘也将空降“汽车京探号”直播间,为车主带来签名T恤、红牛车队车模以及半价保养卡等多重福利。大家可以打开京东APP,点击直播频道,搜索“汽车惊探号”进行观看,同时还可以搜索“保养节”,即可享受高品质、低价格的美孚保养产品和服务。

  

  

今年是美孚1号50周年,京东养车保养节也携手这位老朋友一起 “实力宠粉”。4月17日,京东养车保养节进入巅峰期,从17点开始,双方将携手打造美孚50周年京东采销直播专场,F1“三冠王”维斯塔潘也将空降“汽车京探号”直播间,与京东的车迷们进行交流,并带来为车迷们带来亲笔签名T恤及30套红牛车队车模等福利。同时,直播间带来了包括美孚速霸1000、速霸2000、银美1号、黑金、超金单次卡全部半价,还有美孚保养单次卡99元起不限量抢购,为车主带来一场不容错过的汽车保养盛宴。此外双方还携手在上海打造F1主题快闪门店,让车迷们能够沉浸式享受赛事级养护服务。

  

同时,京东养车保养节期间“震虎价”持续加码,双方也以多重权益回馈车主:每天10点、20点9.9元即可限量抢到原价399元的银美5W-30;而美孚速霸1000、银美孚1号单次保养卡99元、199元便能拿下,抢到即赚到;“做保养真5折”权益也迎来了双方携手的重磅加码,不同规格的美孚超金0W-40保养年卡直降800-1000元。还有“买贵双倍赔差价”“机油正品溯源”“全国京东养车门店免工时费包安装”等权益为车主全周期护航。

  

京东养车与美孚从2020年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已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2023 年美孚京东官方旗舰店粉丝数量规模已达到数千万, 全年数百万车主选择了美孚的商品和服务。京东养车全国1600多家门店和超过4万家合作门店也成为京东美孚产品的重要渠道。3月11日,京东养车与美孚中国举行战略合作升级,宣布围绕产品、营销及服务领域全面升级合作,共同推出美孚1号™曜石黑金系列、纵驰系列及金美0W-40 5L装机油等新品,并上线专属买贵双倍赔、免费1对1车辆咨询及 30 天价保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