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5839”全矩阵亮相,方程豹献礼比亚迪30周年

中国经济网

|
  

  熊甜波表示,“‘5839’产品矩阵用科技将想象力化为现实,集中展示了方程豹对于汽车产品形态与用户生活的全新求解。这是我们对比亚迪30周年发展的献礼,对中国汽车人璀璨芳华的献礼!”

  

  在昨晚(4月16日)举行的春季发布会上,方程豹产品矩阵正式发布:由新能源越野标准定义者豹5领衔,硬派旗舰豹8全球首发,豹3概念车SUPER 3以及概念跑车SUPER 9同步亮相。

  

  

“方华”方程豹汽车春季发布会现场 王跃跃 摄

  

  “方程豹携带硬派家族及跑车的产品全家桶,和精彩纷呈的用户计划,以‘方华’致敬芳华,开启下一段时代华章。这是我们对比亚迪30周年发展的献礼,对中国汽车人璀璨芳华的献礼!”方程豹汽车总经理熊甜波自信地表示,“‘5839’产品矩阵用科技将想象力化为现实,集中展示了方程豹对于汽车产品形态与用户生活的全新求解。”

  

  作为比亚迪集团打造的全球首个专业个性化汽车品牌,方程豹在去年6月公布品牌名,7月发布品牌LOGO,旗下首款车型豹5于去年11月上市。新车基于比亚迪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打造,以全能强悍的产品力定义了新能源越野车标准。

  

  据比亚迪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3月,方程豹的销量为3550辆,环比增长53.68%;第一季度的累计销量达16775辆,连续3个月位居新能源大梁式硬派SUV冠军,目前已累计交付近2万辆。

  

  

豹8 企业供图

  

  此次发布的豹8,脱胎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SUPER 8。据比亚迪集团首席科学家廉玉波介绍,豹8是对硬派旗舰的深度解,以“未来星舰”美学荟萃科幻宇宙精华,塑造极具未来感、力量感与威严感的旗舰标杆,成为自我和家庭美好进阶的梦想。

  

  

豹3概念车SUPER 3 企业供图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