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深耕布局 拓宽赛道 金辉控股商业租赁年度营收超4亿元

财富在线

|
  

2024年3月28日晚,金辉控股发布年报,报告显示,2023年全年,金辉控股确认收入达342.5亿元人民币(以下除特殊说明均为人民币),实现毛利润25.3亿元,总资产1297.8亿元,加权平均债务成本5.99%,同比下降0.23个百分点,债务总额294.3亿元,同比下降22.2%,负债率和融资成本持续优化,业绩表现优于大势,保持稳健、平衡、高质的企业发展预期。

  

伴随房地产行业的政策信号愈发积极,相信房地产行业有望逐步企稳,并实现其作为稳投资、稳增长重点产业的作用,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金辉集团也会继续深耕稳健前行的战略,严守财务纪律,以「保交付」为底线,践行企业责任,实现高质量发展。

  

“产品”“交付”双管齐下,实力筑就未来

  

过去一年,金辉地产圆满完成了涵盖25个城市,共计72批次的交付任务,品质交付超40000套。并凭借高质高效的交付力和精研细琢的产品力,获得了“2023交付力优秀企业十强”的称号,前几日2024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测评成果正式发布,金辉集团再次上榜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这是第14次蝉联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企业前50强。今年的第一季度,金辉控股又如期圆满完成了交付6000多户的任务,为开年季考交出了满分答卷。

  

  

在深研住户需求的前提下,金辉控股不断提升对建设的要求,不断更新工程建设品质管理方,提出了“看鉴家”服务体系(包括“预见、共见、悦见”三个阶段),还有“颜选3.0产品”实景示范区前置全细节工序,并通过实景展示、工地开放直播、交付预验收等多种方式,展开线上线下开放工地让客户零距离见证工程进度,向客户展示从项目销售到建设阶段,直至最终交付,与客户共鉴家生长的全过程。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