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全球协同 共谋发展 ,2024汽车测评创新大会在津举办

IT新闻网

|
  

2024年3月27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汽车测评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汽测评)主办,以“全球协同,共谋发展”为主题的2024汽车测评创新大会在天津成功举办。

  

中汽中心总经理陆梅,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昆,中汽中心副总经理李洧,世界卫生组织(WHO)技术官员罗芳芳,马来西亚道路安全研究所(MIROS)董事会主席黄绍文,欧洲NCAP秘书长MichielvanRatingen,UTAC排放与能效首席专家CelineVallaude,全球道路安全合作伙伴(GRSP)中国协调官员牛帅帅、赵燕等国内外领导和嘉宾,以及行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及媒体人士等四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峰会。

  

  

中汽中心总经理陆梅致辞

  

陆梅在致辞中指出:当前中国汽车市场已进入到“量质同变”与“双循环驱动”并行的新阶段。第三方汽车测评规范立足行业发展,围绕消费者用车需求,促使汽车行业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汽车测评作为中汽中心的战略业务板块,已形成覆盖汽车安全、智能、绿色技术的完整的汽车测评体系,持续为新兴领域的技术发展、技术管理和技术协同提供有价值的中国方案。中汽中心以测评规程的升级与国际协同为抓手,与全球范围内的机构进行广泛的交流合作,吸取各方的先进经验和优势资源,共推中国汽车品牌向上。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王昆致辞

  

王昆表示:科学、规范开展第三方汽车测评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消费指南,为政府管理提供技术和数据支撑,为行业企业提供技术和质量提升方向,是中国步入成熟消费社会的大势所趋。中消会将与中汽中心一道,进一步发挥国家级机构的引领作用,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科普宣传、公益服务,做好行业表率、体现使命担当。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