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丹拿铂金证据究竟是怎样的存在?

IT新闻网

|
  

近期,一场不同寻常的音乐会在网上引发了热议。并不是因为有哪位世界级的音乐家在此演奏,而是一位仰望U8车用车上的音响系统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地下车库音乐会”。视频中,一位仰望U8车主将他的爱车停在了昏暗的地下车库中,随着车门的轻轻一开,一股音乐的魔力瞬间弥漫开来。车内的音响系统释放出的声音,仿佛细丝般划过空气,每一音符都在耳边飘荡,高音则通透纯净,像是晨曦中的第一缕阳光,穿越黑暗,迎来光明,低音深沉大气而直入人心,让人仿佛置身于音乐殿堂之中。车主俨然将车库变成了一个私人音乐厅,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聆听。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地“地下车库音乐会”让人感受到了音乐与生活的美好交融,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或许我们都需要找到属于自己的“音乐空间”,让心灵得到片刻的宁静和放松。

  

  

  

大家纷纷探寻这令人陶醉的音乐究竟来自何方,发现正是丹拿铂金证据音响赋予了这场音乐会的独特的魅力。在车库这样一个最不起眼的角落,这套音响系统,却能创造出最动人心弦的音乐体验,让人们更深入地感受到声音的魅力和情感的力量。

  

  

提到丹拿,作为音响界的翘楚,丹拿创立于1977年,以深厚的技术积淀和精湛的工艺闻名于世,被视为音响发烧友们的梦想之选,深受全球音乐爱好者和专业影音制作人的喜爱。自上世纪90年代开始,丹拿就致力于将Hi-Fi注入汽车,并首次将Hi-Fi扬声器单元集成到沃尔沃汽车座舱中,开启汽车Hi-Fi时代。

  

  

仰望U8的价值百万,而仰望U8采用的这套铂金证据音响系统价值同样不菲,来自享誉业界的丹拿证据系列,是公认的Hi-End级标杆。一对大证据的网上售价就高达128万元,比仰望U8还贵。丹拿在大证据的基础上,打造出证据系列最精密的型号——铂金证据。铂金证据全面提升了扬声器的整体音质表现,成为音响设计和声音水平的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