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新增多项智驾功能 阿维塔12开启OTA升级

汽车之家

|
  

  近日,阿维塔宣布对阿维塔12用户开启OTA升级推送。本次升级的软件版本号为AVATR.OS 3.2.0,主要针对智驾能力/主动安全进行升级,新增7项功能,并针对空调、多媒体等20余个项目进行了优化。

  

  

  此次OTA升级新增NCA(智驾领航辅助)自动上升至道路限速,同时新增NCA驶入收费站主动降速和APP首次使用指引——NCA Mute功能,可自由切换NCA和LCC(车道居中辅助)模式。在城区LCC与城区NCA中,均增加潮汐车道、公交车道的通行识别能力及拨杆左右变道功能。本次OTA针对AVP(代客泊车系统)再升级,只需完整走过一次停车场,默认选择收藏车位,进图可直接算路并激活AVP,中控屏还可显示AVP界面,升级后在车位也可激活AVP,支持同一地库从A车位到B车位逸移动。   此外,ADS(高阶智能驾驶系统)新增脱手提醒选项,增加标准、舒适两个选项,同时还新增常去地点快捷导航推荐功能,在导航首页会智能推荐常用目的地,实现一键智驾。本次OTA针对ADS侧向主动安全系统进行升级:新增侧向主动安全功能LOCP,当车辆存在与侧向成排水马、栅栏等障碍物碰撞的风险时,系统将自动触发紧急干预自动转向,规避或减轻碰撞风险。此外,侧向防碰撞功能配置项还增加障碍物和实线选项。   本次OTA升级后App可自动判断是否有新版本,并询问用户是否确认远程下载及升级。同时,若已有多个版本未升级,可直接升级为最新版本系统。在座舱体验优化方面,本次OTA针对空调系统、香氛系统、多媒体音效进行了升级,升级后能够记忆用户的香薰设置,并解决基础音效体验问题、优化高配车型的天空环绕娱乐音效。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