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鸿日汽车“星鸿战略”重磅发布,中国微电全球引领者开启新征程!

财富在线

|
  

3月28日上午,“中国信赖·星鸿进化”鸿日汽车品牌进化峰会暨2024年星级经销商会议在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中国·乌镇盛大举行。2024面对激烈的行业内卷、市场竞争,鸿日汽车在本次会议上正式发布全新品牌战略——“星鸿战略”并启动2024数字天网行动,旨在通过战略进化带来品牌、产品、渠道、营销的全域跃迁,夯实国内行业冠军地位的同时孵化中国好品全球独角兽品牌,助推鸿日汽车由“中国城·镇轻出行引领者”向“中国微电全球引领者”转型升级,加快构建鸿日引领的全球微电新格局。

  

  

  

2024年,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复杂多变,不确定性因素持续扩大。放眼整个微电行业,可持续良性运转的企业成为最为稀缺的资源。过去3年,通过开展内部流程体系化、企业文化建设、社会价值提升等一系列工作,鸿日汽车顺利实现销售增长率、收入增长率、利润增长率三大增长造就行业之冠。会上,鸿日汽车集团副总裁刘升旺表示:“差异化赛道+高速运营+可持续发展+良好的财务业绩,使得鸿日汽车成为微电板块的‘独角兽’,备受资本青睐。”良好稳健的企业经营状况,也为鸿日汽车的全球化发展提供了坚实有力的支撑。

  

  

星鸿战略进化  孵化全球独角兽品牌

  

2020-2022,精鸿战略三年进阶,鸿日汽车已经成为人民信赖的中国好品牌、好产品,并在会议现场被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北广播电视台农民频道、辽宁广播电视台北方频道四大省级权威媒体共同授予见证为“中国好品”,其代表着行业及社会对于鸿日汽车的高度认可。

  

  

中国好品,中国信赖。作为一家不断开拓进取的品牌,鸿日汽车视这项荣誉为全新起点,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日益深化,带领中国微电走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