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北汽重卡数字孪生智慧工厂落成投产 北京重卡首台车下线即交付

生活在线 佚名

|
  

3月28日,中国首个重卡数字孪生智慧工厂落成投产暨北京重卡首台车下线仪式在北汽重型汽车有限公司举行。常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杭勇,副市长徐华勤,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德义,副总经理蒋自力、胡汉军,北汽重卡重点客户、合作伙伴及全国媒体等500余人共同出席并见证。

  

  

北汽集团副总经理胡汉军,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蒋自力,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德义,常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杭勇,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新北区委)副书记、区长石旭涌,北汽重卡党委书记、总经理吴越俊为北京重卡首台车签名并合影点赞(按从左至右顺序)

  

北汽重卡是北汽集团“十四五”期间京外重大投资项目的重要落子,北汽重卡数字孪生智慧工厂落成投产和北京重卡首台车下线,标志着北汽集团在重型商用车领域进入了南北布局的全新发展时代。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蒋自力在致辞中表示,北汽集团将全力支持北汽重卡以先锋者的姿态,坚持战略引领和创新驱动,直面市场竞争,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为继续领跑中国商用车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蒋自力讲话

  

“北汽重卡将以世界级重卡产品梦,实现客户辛勤劳动的致富梦。”北汽重卡党委书记、总经理吴越俊在致辞中表示,过去三年里,北汽重卡积极拥抱数字化革命,在商用车行业率先建立中国首个数字孪生智慧工厂,致力打造“中国制造示范基地”,创领全球制造业智能化和数字化典范。

  

  

北汽重卡党委书记、总经理吴越俊致辞

  

  

京东汽车事业销售总经理边冬,采埃孚商用车解决方案事业部亚太区副总裁韦国庆,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常州市新北区委常委、副区长李皓,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蒋自力,常州市副市长徐华勤,福田康明斯总经理陈华,北汽重卡党委书记、总经理吴越俊,河南骏骅董事长马建平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