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预计4月交付 FF 91 Futurist开始生产

汽车之家 佚名

|
  

  日前,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以下简称FF)首次正式宣布启动生产FF 91 Futurist,这款发布时间超过5年的车型终于投产。根据此前的规划,这款车将于4月底前交付。

  

  

  据悉,为了确保产品力与时俱进,FF官方曾于去年底发布“Product and Technology Generation 2.0 program”计划,对FF 91 Futurist的26个主要系统和组件进行升级,包括智能网联系统、动力总成、电池、充电、底盘、内饰等。

  

  这款车能顺利投产的背后,也反映出FF强大的融资能力。尽管经历了产品跳票、财报推迟、人事变动、被做空等一系列负面事件,但该企业在资本市场内却能屡屡觅得生机。当地时间2月5日,该企业宣布达成1.35亿美元融资,而这笔钱就是保证FF 91 Futurist投产的关键所在。

  

  相关数据显示,自2019年以来,包括借壳上市在内,FF累计融资额度已超过20亿美元。但根据该企业财报显示,自2014年成立至2022年年底,FF累计亏损已达34.35亿美元。截至2023年3月3日,FF现金储备为3750万美元,包括210万美元的限制性现金。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