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特异”为你 “瓦”力全开 瓦尔塔蓄电池与固特异轮胎共推联合品牌活动

生活在线 佚名

|
  

春机勃发,万物复苏。全面开放后的第一个暖春,大家都按捺不住对四月芳菲的向往,筹划着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踏青自驾游。为了更好地给广大车主送福利,全球知名汽车蓄电池品牌瓦尔塔与全球百年轮胎制造商固特异轮胎共推联合品牌活动,作为两大重要的汽车零配件品类,瓦尔塔和固特异将结合各自品牌和产品优势,一站式满足车主多重需求。

  

2023年3月24日至31日,进入京东【瓦尔塔京东自营旗舰店】,精选爆品7折起购,更有限时抽奖,小爱音箱、双人帐篷等多重豪礼等你来拿!此外,固特异品牌0元入会,关注店铺抽4重好礼、更有100份CP神秘礼包等你来拿!

  

  

瓦尔塔蓄电池与固特异轮胎同为有着超过百年历史的国际知名品牌,其用户属性也极为相近。此次跨品类合作,不仅有利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购物体验。同时,也有助于品牌资源共享,帮助瓦尔塔与固特异等跨品类合作伙伴共建汽车后市场互赢模式。

  

长期以来,瓦尔塔都非常注重分销渠道的建设和电商销售平台的搭建。其致力于通过“线上下单,线下安装”的O2O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更迅速、更优质的购物体验。目前,瓦尔塔在全国拥有超过30,000个服务网点,覆盖600多个城市。消费者通过瓦尔塔电商平台快速下单,可以享受最快25分钟上门安装服务。专业的安装团队,标准的服务流程,为广大车主带来更好的换装体验。

  

  

作为轮胎行业的科技探索者,固特异一直深耕移动出行领域,扩大和丰富细分市场产品,致力于将具前瞻性的领先科技、产品和服务带给消费者,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实际使用体验与需求,固特异不断升级优化产品线,品类更全、覆盖范围更广的多元化产品矩阵,可充分满足用户不同阶段的消费需求,带来安全优质的产品以及舒适愉悦的驾乘体验。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