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一汽红旗推出限时保价,最高可达12600元!

盖世汽车 佚名

|
  

继多家车企推出限时政策后,12月7日,一汽红旗也跟上了脚步,推出红旗E-QM5国补限时保价说明。

  

根据国家对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政策及规划,2022年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将于2022年12月31日截止,在此之后上牌的新能源车辆将不再享受相关补贴,红旗E-QM5补贴额度11340元一12600元不等,具体内容如下:

  

  
  

图片来源:一汽红旗

  

为回馈红旗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红旗承诺:在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定金支付的订单,可享受2022年国家新能源补贴,因上牌时间产生的补贴差额由一汽红旗承担。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这项从2010年开始实施的补贴政策,经过数次取消和延长,即将画上句号,再加上12月的油价,暂时回到了“解放前”,相信后续还有车企推出限时政策,来进行年底的销量冲刺。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