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2021“酷车国际文化节”开幕 近百家车企品牌携新品车型亮相

北京商报网 佚名

|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王晨婷)记者从朝阳区获悉,10月15日,2021“酷车国际文化节”在北京酷车小镇开幕,活动以“人.车.生活创新融合”为主题,包括房车中古市集、北京房车购车周、书画摄影展、汽车设计展、高端论坛等多个板块,涉及汽车、科技、体育、文化、生活等领域,是一场融合汽车文化、竞技体育、汽车生活为一体的大型盛会。据悉,该活动也是2021北京朝阳国际文化旅游节和2021北京国际设计周分会场之一,由北京和众运输集团与北京欢乐大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酷车小镇)联合主办,将持续至17日。
  在开幕式的签约仪式上,北京和众运输集团与中国石化(600028,股吧)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石油分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北京欢乐大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与中汽摩联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北京房车露营自驾旅游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进各项发展项目布局落地。和众文化(北京)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市工贸技师学院签订了“和众影视产业学院”《校企合作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产教融合培养职业人才,提升实业发展,培养产业匠人,助力实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我们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围绕新发展理念,抢抓新发展机遇,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方针,挖掘优质资源,全力加快项目推进进度。”北京酷车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签约后,北京酷车小镇将积极拓宽产业发展契合点,在更加广阔、更大规模、更高层次的领域实现合作共赢,为企业发展提质赋能。
  活动上还为北京酷车小镇颁发“北斗科技应用创新示范单位”铭牌。据悉,自2018年开始,北京酷车小镇积极推动北斗科技的场景化应用,增加了北斗地面增强基站及应用方案,对园区进行了高精度定位及室内三维导航应用,经过空间数字化数据采集,将北斗高精度位置服务应用于智慧运营、智慧物业、智慧安防、智慧物联等方面。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