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一汽-大众ID.6 CROZZ增四驱版车型 搭前后双电机

网上车市 佚名

|
  一汽-大众ID.6 CROZZ此前已经申报了两驱长续航版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565km,新车将于4月17日首发。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大众ID.6 CROZZ四驱版车型的实拍图,新车搭载性能更强的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为80kW、150kW。续航方面,参考上汽大众ID.4 X的续航表现,预计ID.6 X两驱标准续航和四驱版车型续航略低于565km。
此次申报的大众ID.6 CROZZ四驱版造型没有变化,由于四驱版也是ID.6 CROZZ车系的顶配车型,其整体配置水平更高,配备了包括行李架氛围灯、21英寸双色轮毂、双色车身、全景天窗、全景影像等配置。车身尺寸方面,ID.6 CROZZ长宽高分别为4891×1848×1679mm,轴距为2965mm。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