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加价一辆奔驰G级!迈巴赫GLS落地价高达500万元

网上车市 佚名

|
  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58.8-273.8万元。近日网上车市了解到,迈巴赫GLS需要加价提车,其中顶配GLS 600礼尚版提车需要在官方指导价273.8万元的基础上再加一辆奔驰G500,这也意味着需要加价超过162万元,新车最终的落地价格在500万左右。(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目前迈巴赫GLS在平行进口商均需要加价提车,其中GLS 480 4MATIC加价范围在60-80万元左右、GLS 600 4MATIC 礼乐版加价范围在120-130万元左右、GLS 600 4MATIC 礼尚版加价范围在130-160万元左右。同时我们也从奔驰官方4S店了解到,迈巴赫GLS目前基本没有现车到店,到店时间基本集中在12月份-明年1月份。销售人员表示,由于新车没有到店,不知道具体是哪一款车型,最终的提车价格还不能确定(包含加价)。
市场供需关系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奔驰G级一直处于加价提车状态,其中刚刚上市不久的G 350加价在50万元以上;G 500需要加价70-100万元,且基本没有现车;AMG G 63加价也高达100万元左右,落地价格接近400万元。由此可见,定位更加奢华的迈巴赫GLS加价也就不足为奇了,同时大概率会保持加价提车状态。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