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捷途新一轮产品迭代稳步推进 前8月销量持续向好

网上车市 佚名

|
  9月26日,2020年全球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线下举办的国际A级车展北京车展正式开幕,时值传统车市旺季,本届车展也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汽汽车厂商参展。车展当天,在网上车市与网新社举办的车企领导高端访谈间内,奇瑞控股·JETOUR捷途研发中心研究院院长代立宏院长接受了联合采访。
在提及捷途1-8月份销量时,代立宏表示:“受到疫情的影响,车市明显下滑,但奇瑞捷途整体上好于大势,1-8月份销量5万+辆,8月份销量达到 9000+辆,随着下半年重磅产品的推出,相信今年销量目标等各方面应该有不错的突破。”
  以下为访谈实录:
  网上车市网新社:各位网友,大家好,这是2020北京车展的现场。我们邀请到的是奇瑞控股·JETOUR捷途研发中心研究院院长代立宏院长接受我们的采访。请您先介绍一下今年车展奇瑞捷途展台的亮点,跟我们分享一下。
  代立宏:此次车展,奇瑞捷途展台契合品牌“旅行+”定位,展现更加贴近用户的环抱式氛围,更加温馨、温暖的设计风格,带来了智能化数据座舱。10月将要推出的捷途X70PLUS,非常值得期待有机会成为爆品。9月份刚刚完成上市的全新一代捷途X90,以及捷途X概念车,体现出奇瑞捷途未来在新能源方向、四驱系统、轻量化、整车无线充电、虚拟HD等新技术层面的全力支撑。
  网上车市网新社:第二个问题,今年整个汽车市场环境确实多多少少都会受到影响,但是我们发现捷途品牌保持了一个微增长的态势,您觉得捷途品牌的优势在哪儿?
  代立宏:奇瑞捷途一直秉承着“旅行+”细分市场定位,受到疫情的影响,车市明显下滑,但奇瑞捷途整体上好于大势,1-8月份销量5万+辆,8月份销量达到 9000+辆,随着下半年重磅产品的推出,相信今年销量目标等各方面应该有不错的突破。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