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盖瑞特与重塑科技签署战略合作,聚焦燃料电池空压机

盖世汽车 佚名

|
  9月28日消息,盖瑞特与重塑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悉,双方此次合作将主要为新一代氢燃料电池汽车动力系统配套空压机技术解决方案,旨在为开发性能更好、寿命更长、成本更优的氢燃料电池汽车打下坚实基础,使之能够更好适用于多种场景中的商业用途,拓宽市场前景、加快产业化进程。
  

  盖瑞特中国区常务董事兼总经理张越女士与重塑科技董事长兼CEO林琦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图片来源:盖瑞特
  资料显示,电动空压机是氢燃料电池汽车动力系统的关键性技术,先进的电动空压机技术可以更好的帮助燃料电池堆调节空气压力和流量,显著提升燃料电池堆的功率密度和效率,并有效帮助动力系统节约能耗。而盖瑞特则已经主导了多项行业首创的燃料电池空压机项目。
  盖瑞特表示,此次与重塑科技的合作,是公司在中国推动氢燃料电池技术发展的又一重要战略举措,在此之前,公司已经建立并加强了应对中国客户空压机技术需求的端到端设计与测试能力,预计在盖瑞特燃料电池空压机大规模本地化投产后,又将进一步加速中国氢燃料电池汽车的产业化进程。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