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摩范二手车、车易得、启辕汽车战略合作|携手打造新能源二手车智慧门店

汽车资讯网 佚名

|
  2020年9月27日,摩范二手车、车易得、启辕汽车三方联合签约仪式暨首家摩范新能源二手车认证门店开业在河北沧州鼎奕二手车交易市场举行。华夏出行摩范二手车负责人李宁、车易得品牌创始人沈文军、启辕汽车总经理岳洋、沧州鼎奕二手车交易市场董事长张瑞,黄骅阔海二手车交易市场董事长周赞、华夏出行摩范二手车总经理助理赵新征、启辕汽车新能源业务负责人汪洋以及业内伙伴出席并见证此次仪式。
众所周知,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推进与统筹规划下,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高速发展。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连续5年位居世界首位,累计推广新能源汽车超过450万辆,占全球50%以上,遥遥领先。但作为新能源汽车重要组成及衍生部分的二手车流通体系,尚未建立。保值率较低、市场接受程度不足等问题依旧制约着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华夏出行、车易得与启辕汽车三方创新结合,基于三方优势,强强联合,共同打造摩范二手车认证门店,建立从生产销售、出行使用、处置再流通的一体化渠道,完善新能源汽车生态闭环,以出行服务商、线下实体连锁门店以及平台服务商的三方角色,通过精选认证、售后服务、体系保障、标准建立、消费分期等体系服务,打造新能源二手车流通的完整生态服务,促使新能源二手车朝规范化方向发展。
签约仪式上,华夏出行摩范二手车负责人李宁先生、车易得品牌创始人沈文军先生、启辕汽车总经理岳洋先生,分别做致辞演讲,为此次战略合作仪式表示衷心祝贺,并为未来三方协同发展表达肯定期许。
  华夏出行摩范二手车负责人李宁先生表示:新能源汽车发展是大势所趋,作为北汽集团由传统制造型企业向制造服务型和创新型企业战略转型的标杆性企业,华夏出行,将积极结合出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