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赛麟闹剧后续,员工终于拿到补偿

盖世汽车 佚名

|
  等待了三个多月,赛麟汽车员工终于可以舒口气了。
  9月28日,盖世汽车从多位赛麟汽车离职员工处获悉,虽然来得晚了一些,但大多数赛麟员工已经陆续拿到了自己的离职补偿。2个月工资外加一些其他补偿,总金额并不多,但对离职的赛麟员工而言,在当前的困难局面下,这几乎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
  2020年4月,随着赛麟汽车前法务员工实名举报赛麟汽车董事长王晓麟的博文发出,赛麟汽车经营上的众多问题被曝光,赛麟汽车迅速倾覆,王晓麟本人远赴海外,高管团队分崩离析,到了6月底的时候,这家新造车企业就基本已经停止了日常运营工作。
  公司倒了,但围绕这家公司的遗留问题却还有不少,比如说员工的经济补偿问题。
  赛麟汽车的股权结构,图片来源,赛麟汽车
  因为外资股东不在国内,如皋市相关部门和国资股东就成了解决赛麟汽车遗留问题的最后依靠。据赛麟离职员工介绍,现在能够拿到补偿,也是如皋市政府出面解决的。具体流程是员工先要与原来赛麟汽车的实体公司解除相关协议,再与如皋市政府协商赔偿金额,双方达成一致的后会签署一份赔偿协议,之后两三个工作日左右,赛麟离职员工就能拿到自己的离职补偿了。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