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张海亮:"走出舒适区"天际汽车做中高端电动车普及者

经济日报 佚名

|
  “我们非常重视品牌力,但也要实事求是,讲求可持续发展;用户和产品,在我看来是品牌力的两个重要支点,要用过硬的产品满足消费者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愿望。”天际汽车董事长、CEO张海亮说。
  历经三年的精心磨砺,天际汽车首款产品“5+X智能电动SUV”—ME7,于9月19日正式上市。在“造车新势力”中,天际汽车一直非常低调,包括张海亮在内的创始人团队,大多来自传统主机厂,他们更愿意“用产品说话”。
  “产品上市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
  “如果还按照传统的方法做,那我们大可不必出来(创业),当行业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就是要走出‘舒适区’。”ME7上市前,张海亮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说。“当然,因为我们来自传统主机厂,我深刻地知道产品品质的重要,在ME7身上,我们经过了不断的打磨;在此基础上,有关智能、网联、数字化等方面,ME7同样表现出色。”
天际汽车董事长、CEO张海亮博士
  据了解,天际ME7共推出精英版、科技版、领航版3款车型,提供530千米、410千米2个NEDC续航版本选择,补贴后售价21.88万—28.98万元,其位于上海静安商圈的全球首家天际中心同步正式营业。
  “5+X不止是五块屏幕,更是不断进化的人机交互、不断拓展的用车场景、不断升级的有车生活!我们希望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在出行的路上就可以轻松实现。”张海亮在发布会现场表示。
天际ME7打造独特的5+X交互式智能座舱
  天际ME7长宽高分别为4685*1970*1660毫米,轴距达到2830毫米。选用最新一代高性能软包电芯,系统能量密度165瓦时/千克,匹配博世最新一代扁铜线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高达160千瓦,最大扭矩330牛米,实现最高530千米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