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年轻人的"趣WEY"之车 2021款VV5上市12.58万元起售

经济日报 佚名

|
  “2021款VV5是为年轻人打造的一辆趣WEY之车。”WEY品牌营销副总经理乔心昱化身“VV5创趣官”在现场表示,“这是我们为大家带来的极具创新精神的产品,拥有它就能拥有一个集颜值、社交、驾趣于一体的智能座驾。”
  街舞、滑板、跑酷、单车特技秀,以及劲爆的音乐……WEY品牌将新车上市发布会开在上海徐家汇闹市,引来大量路过的年轻人驻足围观。
活动现场
  昨日(9月20日),中国豪华SUV品牌WEY旗下2021款VV5通过一场“创趣狂欢派对”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万-14.78万元。2021款VV5以“敢想敢为、自信自由”的先锋态度,再次彰显了WEY品牌年轻化进程。
  “2021款VV5是为年轻人打造的一辆‘趣WEY’之车”,WEY品牌营销副总经理乔心昱化身“VV5创趣官”在现场表示,“这是我们为大家带来的极具创新精神的产品,拥有它就能拥有一个集颜值、社交、驾趣于一体的智能座驾。”
WEY品牌营销副总经理乔心昱
  外观方面,2021款VV5较老款车型仅在细节上有所改动,如增加雾灯区电镀亮条,重设雾灯区造型,以及增加全新黑红运动配色等。
  配置方面,2021款VV5全面升级智能互联技术,包括三视行车记录仪,一键拍照及录像;趣玩TT联动高德地图实时共享位置等功能。此外,新车以更智能、更网联化的技术提升,打造全维度保护的“新安全”概念,增配智能座舱清洁系统。
2021款VV5
  基于WEY品牌智能安全基因,2021款VV5目前拥有44项智能驾驶及安全配置,包括ESP 9.3高动态版、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等,此外,360°全影像智能泊车、MOD低速移动物体监测、MEB低速紧急制动等功能,则提升了狭窄路段内泊车时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2021款VV5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26千瓦,峰值扭矩为287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升。此外,为满足消费者的驾驶需求,新车还提供“2.0T+7DCT”高阶动力组合。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