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售12.58万元起 2021款WEY VV5正式上市

盖世汽车 佚名

|
  9月20日,2021款WEY VV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个排量四款配置,售价区间12.58-14.78万元。具体可参照下图: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WEY VV5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主要针对外观内饰细节及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处于同级别主流水准。
  外观方面,2021款WEY VV5依然采用我们熟悉的家族式造型风格,只不过设计更加扁平化。中网在此前熏黑样式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层银色涂层,同时前包围两侧的雾灯区域也加入了C型的镀铬装饰,显得更加精致了一些。
  车身侧面及尾部基本没有改变,主要是换装了全新的18英寸轮毂,双五幅的造型在一定程度上凸显了力量感。
  内饰方面同样变化不大,中控台延续了现款车型略微偏向驾驶室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做工用料方面则是一如既往地出色,部分车型还加入了撞色配色,视觉效果与触摸体验都比较不错。
  配置方面是一大亮点。2021款WEY VV5将全系标配ACC自适应巡航、MOD低速移动物体监测、MEB低速紧急制动以及二次碰撞缓解等驾驶辅助功能;新车还在A柱上增加了一个智能识别装置,可以进行人脸识别、声纹识别、疲劳监测、分心监测、表情识别等功能,具有不错的实用性。
  另外,为更好地满足年轻一代的社交化用车需求,2021款WEY VV5增配三视DVR行车记录仪、趣玩TT、路友、情景智能推荐等智能互联配置,交互体验较为出色,相较于同级车型有一定优势。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峰值扭矩387N·m,数据非常突出,相较于同级车型有一定优势。
  盖世小结: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WEY VV5可谓是加量不加价。虽然外观内饰方面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但配置上的提升十分明显。全系标配的驾驶辅助配置对于行车安全大有益处,尤其是新车还加入了时下潮流的智能识别技术与诸多智能互联配置,对于年轻消费者有着不错的吸引力。结合车型本身所具备的运动属性与豪华品质来看,其应该会有着不错的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