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Jeep牧马人新对手!福特新Bronco 整体桥+三把锁

网上车市 佚名

|
  7月13日,福特全新Bronco将进行全球首发,此次将推出三种版本,分别为Bronco短轴两门版、Bronco长轴四门版和Bronco Sport。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张Bronco长轴四门版尾部的预告图。根据此前的宣传,Bronco将基于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打造。从这次的图片中也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整体桥式后悬挂。另外,通过此前曝光的新车内饰也可以看到,新车提供了三把差速器锁的开关及牵引力开关。
  其它越野配置方面,新车可切换2H(高速两轮驱动),4H(高速四轮驱动),4L(低速四轮驱动)和4A(全时自动四轮驱动)四种模式,并配有坦克调头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7T V6 Ecoboos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Bronco的“复活”应该会对目前的越野SUV细分市场造成不小的冲击,能否撼动Jeep牧马人在该领域一家独大的场面,我们拭目以待。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