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雷凌目前优惠1万以上 年后购车最佳时机终于来了?

易车 佚名

|
  
易车导购 大家都知道最近国内受疫情影响,消费行业面临着下降的趋势,那么在这段时间买车会否出现更大的优惠呢?我们以广汽丰田雷凌为例,探店调查了一下。
我们调查的所在地为广州,属于国内一线城市,探店选择的经销商位于市中心。受疫情影响,目前到店的客人以维修保养为主,到店购车询价的顾客也有,但明显没有过年前人头涌动的盛景。
雷凌的市场销量如今正值火热阶段,1月份没有受到疫情太多影响,全国共销售出23983台新车,同比增长11%。
雷凌在换代以后虽然整体外观倾向于年轻运动,但是从我们身边的情况,还有从平常在街上观察所得,并不全是年轻消费者在买单。以广州为例,有不少“老广州”都会去买雷凌。
此外,根据我们对雷凌意向人群的兴趣分析所得,接近90%的消费者都对互联网及电子产品有强烈的兴趣,加上雷凌双擎是目前市场上最为靠谱、便宜的混合动力车型,因此有不少希望尝鲜混动车的人,都会将雷凌双擎纳入到考虑范围内。
看雷凌的客户,对比最多的是大众朗逸和日产轩逸,因为它们的家用属性都比较明显,相比思域、昂克赛拉等偏向运动风格的车型,更容易获得大部分消费者的认可。
对比朗逸,朗逸目前有着接近2万的优惠,落地价非常吸引,但是它的1.5L发动机动力表现比较一般,而且配置方面也不如雷凌全面。
对比轩逸,轩逸的最高优惠在5000元左右,同样的,它的1.6L发动机也是动力不足,配置方面也是不如雷凌,包括全系都没有ACC自适应巡航,还有依然用着脚部的驻车机构。
雷凌的产地就在广州市南沙区,因此现车比较充足,而且对于这种走量的热门紧凑型车,厂家都会有大量的库存准备,工厂本身也已经在2月10日复工。
根据我们的实地考察,雷凌在店内的数量确实比较多,据销售介绍,买雷凌如果不是买黄色或蓝色那种相对偏门的颜色,基本都不用等太久,白色更是可以直接交钱提车,但是白色本身要加2000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