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五折买车六折卖,威马直购让电动车不再是“爹”

盖世汽车 佚名

|
  在政策鼓励以及汽车厂商的重视下,汽车电动化的脚步越走越快,电动汽车市场前景也越来越明朗,但随之而来的也有无数的挑战。从用户角度出发,诸如购车成本高、保值率低、充电难等问题一直都存在于电动车用车当中,为了解决目前消费者所担心的一系列问题,威马汽车提出了一套全新的“直购模式”,帮助用户在整个用车周期把成本降到最低。
  

  威马汽车首先提出“硬件+服务”的新零售模式,通过“半价提车、出行合约套餐、保值回购”等模式,为用户在购车、使用、置换、保值等方面提供价值保障。
  官方半价
  用户能够以9.49万元的价格,半价拥有综合补贴后售价18.99万元的威马EX6 Plus 400轻享版车型,电池使用及充电服务则以套餐的方式提供给用户。
  出行合约套餐
  用户可根据每月行驶里程选择“0-1500公里”和“1500公里以上”两档出行套餐,月费分别为1599元(约53元/日)和1999元(约66元/日),当月行驶里程未超出基础套餐(1599元档)的(剩余里程不可结转至次月)按照基础套餐收费,若超出基础套餐里程限额(超出50公里内不计),则套餐自动升档,并按实际行驶里程对应的升档套餐计费,次月恢复用户选定的行驶月费基础套餐计费。
  

  合同以两年为一个周期,出行套餐月费每两年降低一次,到期后用户可以更优惠的价格续约。套餐合同期满6年后,动力电池所有权归属用户,用户可完整地拥有车辆的所有权。当然,合同期内也可进行电池买断,费用如下所示。
  

  保值回购
  若用户在合约期间选择出售裸车,威马将以一定价格对符合回收标准的车辆进行回购,裸车两年最高6折官方回购。若以用车两年为例,裸车回购价最高60,900元,占原裸车价99,900元的60.9%,保值率与同级燃油车相差无几。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