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2019世界车联网大会圆满落幕

盖世汽车 佚名

|
  

  2019年12月4-5日,由南通市港闸区人民政府、市北高新与盖世汽车主办,南通市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上海市北高新(南通)科技城联合主办的,以 “数智市北·网联天下”为主题的2019世界车联网大会成功举办。活动吸引了福特、奇瑞、北汽、戴姆勒等40多家主机厂报名参会,聚集500余位政、产、学各界管理人员、专家、技术研发人员等,共话车联网创新技术及趋势,旨在为行业搭建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
  

  12月4日,中共南通市港闸区委书记黄卫锋,上海市北高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岚,盖世汽车CEO周晓莺,南通市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吴太宾等领导首先针对会议发表了致辞。此外,来自罗兰贝格、长城汽车、博世、爱驰、哈曼、地平线、蘑菇车联、华为、广汽研究院、赛轮思等10余位嘉宾围绕智能网联的发展现状、未来趋势、产业落地应用、车路协同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了分享和探讨。
  12月5日,精彩持续进行,共9位嘉宾发表了主题演讲:
  

  蘑菇车联副总裁、蘑菇OS部总经理邓志伟
  蘑菇车联副总裁、蘑菇OS部总经理邓志伟受邀来到活动现场,他以“蘑菇OS助力车联网用户网络生态构建”为主题,发表了精彩演讲。邓志伟认为,车联网时代的用户网络生态离不开强大的底层车载操作系统支持。蘑菇车联以自主研发的蘑菇OS为核心,为构建优质的车联网用户网络生态奠定核心技术基础。
  

  斑马网络战略官季栋辉
  整个智能网联产业在发生重塑。以前传统整车厂是一个供应链金字塔最高端,整车厂要求Tier1做系统集成等,这是汽车工业传统玩法。汽车工业发生变化之后,很多基础技术现在都不具备,比如支持异构技术的处理器,AI应用,硬件加速,高精度地图等。那么针对行业的痛点,需要行业合作一起解决。斑马慢慢也在做一些迭代,举例来说,现在可以做到根据用户的加油行为,在 50公里、80公里或者是100公里开始,主动给用户提建议。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