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宾利全新飞驰接受预订 这项配置家族首次应用

网上车市 佚名

|
  宾利全新飞驰接受预订 这项配置家族首次应用
  宾利飞驰作为品牌旗下打造的豪华商务车,“脱胎”于欧陆车系的它少了年轻灵动,反而显得更加严肃庄重,与劳斯莱斯古斯特、奔驰迈巴赫S级等车型一同成为了众多消费者奋斗的目标。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宾利全新一代飞驰已在位于英格兰克鲁的工厂进行批量生产,目前接受预订,预计将在明年初陆续交付用户。
宾利全新一代飞驰基于MSB-F平台打造,并为品牌旗下首款搭载All-Wheel Steering四轮转向系统的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装配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为标志性圆形LED灯组。车尾灯组经过重新设计,灯腔内部集成椭圆形灯带,与头灯相呼应,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0T W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67kW,峰值扭矩达900N.m,传动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3.7秒,最高时速为333km/h。此外,新车后续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车型。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