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FIFA足球先生安利 艾瑞泽GX冠军版7.59万元起售

网上车市 佚名

|
  FIFA足球先生安利 艾瑞泽GX冠军版7.59万元起售
  9月21日2019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首赛打响,作为冠名赞助商的奇瑞汽车也将新车发布会与赛事元素完美结合起来。9月22日,在奇瑞艾瑞泽GX冠军版上市发布会上,前FIFA世界足球先生路易斯·菲戈更是现场安利了这款车型。作为艾瑞泽GX的“高阶”版本,艾瑞泽GX冠军版采用了红灰双色车身设计,并在细节处进行了优化。价格方面,搭载1.5L动力的艾瑞泽GX冠军版售价为7.59-9.19万元。
外观部分,艾瑞泽GX冠军版前保险杠、镀铬装饰、发动机舱盖、车尾等部分加入了亮红色配色,较普通版艾瑞泽GX更加运动、个性化。前脸的点阵式黑色格栅与两侧的LED灯组融为一体,在亮红色饰板的装饰下更显年轻。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轮毂为多辐式。车尾下方加入仿排气装饰,真正的单出排气则为隐藏式布局。
内饰方面,艾瑞泽GX冠军版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9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配备雄狮智能网联系统。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黑色饰板,搭配细节处的镀铬饰条,营造出不错的质感。
艾瑞泽GX冠军版在动力上做了较大的调整,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普通版车型则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CVT变速箱。动力参数方面,艾瑞泽GX冠军版与吉利帝豪、上汽荣威i5搭载的1.5L发动机表现相当。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