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新能源汽车购车族 85%线下购买

和讯汽车 佚名

|
  
消费播报
  新能源汽车购车族
  85%线下购买
  导报讯 “新能源汽车市场今天已经是一个以消费为导向的市场,衡量一个产品的好坏,要从消费者的角度、市场的角度来考量。”日前,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在2019新能源汽车消费论坛上表示。
  当天,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了《2019新能源汽车消费市场研究报告》,《报告》发现,目前线下实体店购车仍然是主流。有85%的消费者通过线下4S实体店购买新能源汽车,而通过网络购车的用户只占8%。
  目前消费者在购买新能源车时关注的首要因素是电池,现有用户对电池的关注度主要集中在电池技术过硬、电池安全性、电池有质保等。(新民)
  “闪信”
  成骚扰短信新外衣
  导报讯 正用手机忙活着,突然一条推销广告以霸占整个手机屏幕的方式出现,点击“确认”之后,在短信箱中却找不到任何痕迹,仿佛这条广告“从来没有来过”一般。如果你也有过这样的遭遇,说明你可能遇到了以“闪信”方式发送的骚扰短信。
  “部分闪信被用于公益类、救灾类的紧急通知,如果在用户端完全屏蔽闪信,很可能会错过重大风险类信息。”手机管家安全专家陈列认为,闪信一般通过移动运营商发出,因此运营商有能力对闪信营销渠道和推广内容实施监管。他建议,相关部门应从源头出发,加强和完善法规监督,运营商也需加强自身内部管理,对于闪信合作商要全面管理掌控。 (颜之宏)
  喔喔集团佳佳奶糖
  大肠菌群超标
  导报讯 近日,上海喔喔集团生产销售的佳佳奶糖被检测出大肠菌群超标。
  食用大肠菌群超标的食品,易患痢疾等肠道疾病。上海喔喔集团始创于1979年,是80、90后的“童年记忆”。上海市监局已要求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并记入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信用档案。(鑫晶)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