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宝马携手三大中国科技企业 布局5G推进自动驾驶落地

经济日报 佚名

|
  “中国政府鼓励和支持创新,年轻的中国客户对新科技充满热忱,而中国拥有众多世界级的高科技公司。”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说,“这让我们坚信,中国已经立足于塑造未来出行的前沿,而我们正坚定地将宝马集团的研发理念和技术专长融入中国构建智能交通和智慧城市的宏伟目标,携手中国合作伙伴引领未来出行的潮流。”
  携手中国联通、腾讯和四维图新一起聚焦未来出行,连续签约中国三大科技公司,表明宝马集团正推进自动驾驶研发,助力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此外,2021年量产的BMW iNEXT将提供L3自动驾驶功能,并计划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主要市场开展L4级自动驾驶车队测试。
  “未来出行,你好!”——这句简洁大气的问候语,恰恰是宝马2019中国创新日的“开场白”。
  7月19日,宝马在京举行2019中国创新日,携手中国联通、腾讯和四维图新聚焦未来出行。在近期宣布与中国联通和四维图新分别就5G移动通讯以及高精地图签约合作之后,宝马集团于活动当日与腾讯签约,合作建立宝马集团在中国的“高性能数据驱动开发平台”,这标志着宝马“数据驱动研发”策略在中国落地。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致辞
  连续签约中国三大科技公司,表明宝马集团正推进自动驾驶研发,助力中国智慧城市建设。2021年量产的BMW iNEXT将提供L3自动驾驶功能,并计划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主要市场开展L4级自动驾驶车队测试。
  “中国政府鼓励和支持创新,年轻的中国客户对新科技充满热忱,而中国拥有众多世界级的高科技公司。”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说,“这让我们坚信,中国已经立足于塑造未来出行的前沿,而我们正坚定地将宝马集团的研发理念和技术专长融入中国构建智能交通和智慧城市的宏伟目标,携手中国合作伙伴引领未来出行的潮流。”宝马集团驾驶辅助与自动驾驶研发高级副总裁傅科齐演讲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