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新特全新电动车设计草图曝光 或将命名AEV/广州车展亮相

易车 佚名

|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新特全新电动车的设计草图,新车将定位A00级,将比现款在售的DEV 1更加小巧。据悉新车或将命名为AEV。
据悉,即将发布的AEV是一辆3门2-4座的A00级微型车,整体车身大小及定位将更小于DEV 1,此外新特还将在2021年发布的一款A级车,未来还将继续发布一款C级豪华轿车。
根据猜测以及此前曝出的申报图来看,该车外观设计与此前已经上市的DEV 1有些类似,尤其是极具辨识度的前大灯灯组。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3745×1655×1550mm,轴距为2415mm。
动力部分, 新车将继续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55kW。从尾部标识来看,新车将继续由一汽代工生产,未来该车的续航里程或将于DEV 1基本相同,但目前详细消息并不清楚,请持续关注易车带来的后续报道。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