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全新BMW 3系正式上市 国产捷豹XEL年底将至

和讯汽车 佚名

|
   
  今日看点:全新BMW 3系正式上市;国产捷豹新款XEL年底上市;捷途X70S EV下半年上市;帝豪系列多款新车上市;6月前两周汽车销量停止下滑。
  
  全新BMW 3系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39~36.39万元。国产车型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并提供长轴距版和标准轴距版,先期上市的车型为325Li和325i车型。
  全新华晨宝马3系长轴距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2961mm,短轴距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19/1827/1459mm,轴距2851mm,依然搭载B48发动机,325车型最大功率184马力,匹配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国产捷豹新款XEL或将于2019年12月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理念,具有相比老款更加运动的外观,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J”字刀片样式,十分犀利。
  全新捷豹XE的内饰设计和现款I-PACE车型较为相似,中控区上下两部分采用了分屏式设计,旋钮式挡把改为传统挡把,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250Ps和300Ps动力输出,尾部分别标有P250和P300。
  捷途X70S EV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新车外观与普通版捷途X70S基本保持一致,前格栅采用了蜂窝网状设计,并进行了熏黑处理,车尾部分燃油车型上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被取消。
  内饰维持了燃油版车型的整体造型,配色以银黑双色为主,挡把换装旋钮式设计,捷途X70S EV将推出401km及450km两种续航里程车型。
  6月23日,吉利汽车宣布帝豪领军版、帝豪GL智享版、帝豪GL PHEV、新款帝豪GS车型,新车均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中帝豪领军版指导售价为6.98-9.88万元,新款帝豪GS指导售价为7.78-11.68万元,帝豪GL智享版指导售价为7.88-11.68万元,帝豪GL PHEV指导售价为14.28-15.48万元。
  之前一直和大家说中国乘用车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